©深草 | Powered by LOFTER

【至尊组】所以绝对不许和别人二刀开眼!!

#屠倚
只有我管连携技叫二刀开眼(不是
屠龙吃醋的故事
#短小。




“那两个人……是吵架了吗?”

寻梦人的目光在两个人之间徘徊确认了半天,将疑惑的视线投到蹲在自己旁边默不作声洗衣服的金铃索身上。

金铃索抬眸颇含深意地看了背对着背假装不在意对方的屠龙和倚天,扯出一个浅浅的微笑:“啊……谁知道呢。他们两个一直不都是这样别扭吗?”





倚天最近觉得很奇怪。

因为一向缠着他要求比拼的屠龙,似乎近几天都不再来了——倒不如说,屠龙已经到了一种看见倚天的影子就跑开的境界。这让他非常的不适应。

……我做了什么事情吗?倚天反反复复地确认自己的所作所为,然后发现每天的日常除了打副本、刷昙花和陪寻梦人玩之外没有任何其他东西了。

那一定是这些日常出了什么问题——

倚天思忖到这里,突然意识到一点。

少了屠龙的纠缠,生活更加清净,岂不美哉?何必还要找到事情的根源呢。

当看到周围的伙伴一个个相继二次开花的时候,倚天下定决心好好带副本,不去再考虑屠龙的事情。





屠龙最近十分郁闷。

不过就是过剧情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死掉,于是被寻梦人数落了一顿以后,便把屠龙编入了备战队里。这让一向好强的男子一度气结,况且更让他感到百爪挠心的是——自己只能遥遥看着作为主战力的倚天。

而且火上浇油,寻梦人时不时会找别人家的满级屠龙助战。

他不得不承认:当倚天白皙的指尖拂过剑柄,寒光闪烁,如九冬之雪初降,用尽全力潇洒挥剑喊出那一句“武林至尊”的时候,确实非常帅气。

——同时,非常不爽。

为什么别人家那只屠龙要用这么宠溺的眼神看着倚天??为什么他们打完三个回合消灭魍魉之后开始谈笑风生了??相处时间也好连携技也好明明都是我先——

屠龙简直很想跳出去宣誓主权。

但转念一想,这样的倚天好像并不属于他。

屠龙咬牙切齿的样子被同样在备战队里喝茶的金铃索看到了。





在寻梦人一再强烈的要求下,还没有搞懂发生了什么的倚天和差点跳起来打人的屠龙被留下来看家了。

给前者的解释是:长时间工作太久需要一个小小的假期。给后者的解释是:不应当,因为你只是把点击就送的宝刀。

在送行的时候,金铃索躲在绿竹棒身后悄悄探出头来,冲着屠龙弯眸勾出一个微笑。

想着金铃索的一口毒奶和绿竹棒不顾一切疯狂护妻,屠龙在脑海里用天平度量了一下,决定忍一时风平浪静。

两个人一前一后站在门口目送一帮人绝尘而去,气氛一度无比尴尬。良久,倚天头也没转,淡淡地唤了一声:“屠龙。”

屠龙没说话。

半晌,一个带着熟悉味道的臂弯环住了倚天的肩膀,屠龙像一只大型犬科动物一样在他的脖颈后蹭了蹭,引得倚天感到一阵酥痒,他忍不住扬唇,佯装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到底在闹什么脾气……不过是我最近太忙了而已。况且就算我静下来也不会有闲心和你一决胜负的。”

“好啊。”屠龙闷声回答道,“反正隔壁家那位满级屠龙脾气比我好、灵犀比我等级高,你找他不找我也是在情理之中。”

两人缄默了半晌。倏然,屠龙听见了一声轻笑,如同清夏暖阳一般,瞬间瓦解了他心角的某种结律。旋即倚天的肩膀开始轻微的颤抖。

“……你在吃醋?”

“没有。”屠龙马上否认。过了一会儿,他环在倚天肩膀上的力道又加重了些,生怕他跑走了一般。

“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和除我以外的人连携……”

“好吧。”

好险……那三个字差一点就说出来了。

两个人同时这样想。

「喜欢你。」

fin

热度: 241 评论: 20
评论(20)
热度(241)

静かに過ぎゆく。